热点文章

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2022-10-21   审稿:行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于2014年由原生命科学与理学院拆分建立。目前设有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化学生物学系、应用化学系、应用数学系、应用物理系和成都校区教学部。有生物资源化学二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有省级一流专业化学生物学及应用化学、信息与计算科学3个本科招生专业。学院现有教职工84人,其中专任教师63人;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27人;教授13人,副教授3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6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教师15人;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1人,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人;四川省优秀教师1人,四川省师德标兵1人,校级教学名师1人。

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建设成数理化各学科协调发展、专业特色突出的学院,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同心筑梦、共创辉煌。

  1. 招聘岗位

学科专业

(研究方向)

岗位

名称

岗位职责(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

拟加入团队

招聘

人数

数学*、统计学*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数学建模、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从事数值代数与数据分析相关的科学研究

高等数学教学团队、数值计算与数值分析科研团队

2

化学工程与技术*

学术骨干及以上

承担化学工程、制药工程、化工原理等课程教学及科研工作

有机化学教学团队;新型生物质基复合材料创制与应用科研团队

1

化学*(化学生物学等)

优秀人才及以上

承担化学生物学、天然产物化学、生物无机化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从事药用植物资源收集、评价及有效成分生物合成途径解析、生物合成化学研究

特色药用植物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科研团队

1

化学*(分析化学等)

优秀人才及以上

承担分析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及其实验课程教学;从事分析新方法新原理及化学生物学研究

功能纳米农业应用创新科研团队

1

一)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113.54.15.87/,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意向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要求:应聘者应满足学科专业(研究方向),能胜任岗位职责且在202212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

  1. 考核面试

(一)资格审查。由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学院共同负责,对应聘者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分管校领导确认,资格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二)学院面试考核。学院通过公开试讲、实践操作、面试答辩等形式,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考核面试,每个招聘名额择优推荐2人(1名推荐人选和1名后备人选)参加学校面试。

(三)学校面试考核。学校组建面试小组,对学院确定的推荐人选和后备人选进行面试考核,通过人员经学校审定后确定为拟录人选和有效后备人选。

  1. 待遇及有关说明

  2. 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和综合考察合格者,办理入手续,来校工作满2年特聘副教授。

  3. 教学科研岗位拟录人员入职后,户籍、社保、公积金等关系可自愿选择在学校任一校区。

  4. 学校学科建设双支计划和专业建设支持计划提供持续的教(科)研经费,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或岗位,提供过渡性住房或按月发放住房补贴。

  5. 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填报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或拟录、录用资格。

  6. 教学或科研能力特别突出、潜质优异的拟录人选,由党委常委会一事一议专题研究可作为人才引进,根据引进层次特聘为教授、副教授相应岗位等级,并提供相应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

  7. 联系方式

白老师:0835-2885036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35-2882561,028-86293258。

 

                                             理学院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