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2022-03-18   审稿:行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一、学院简介

理学院于2014年3月5日由原生命科学与理学院拆分建立而成。目前设有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化学生物学系、应用化学系、应用数学系、应用物理系和成都校区教学部。有生物资源化学二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有化学生物学、应用化学、信息与计算科学3个本科招生专业。学院现有教职工82人,其中专任教师63人;教授13人,副教授3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5人,硕士学位的教师34人;博导5人、硕导27人;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1人,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人;四川省优秀教师1人,四川省师德标兵1人,校教学名师1人,获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特等奖教师5人,留学美国、日本、加拿大、新加坡等国教师15人。有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和本专科生1680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92人,本科生1588人。

学院承担着全校数、理、化学科基础课和化学生物学、应用化学、应用物理学、信息与计算科学4个专业的专业课教学任务,现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个(化学生物学),省级一流课程4门(有机化学实验、运筹学、大学物理、乙酰苯胺的合成及表征虚拟仿真实验),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各1个,四川省科技厅基础条件平台“特色药用植物四川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程研究中心“四川省中药材育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各1个。2014年以来,学院承担国家、省部级及横向合作科研课题57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81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主编、副主编数、理、化国家级和省部级规划教材13部;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重要核心期刊及以上发表学术论文312篇,其中SCI收录251篇,EI 2篇,CSCD54篇。

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建设成数理化各学科协调发展、专业特色突出的学院,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同心筑梦、共创辉煌。

二、招聘对象

(一)全职引进顶尖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优秀人才、学术骨干、专任教师等七类人才,基本条件详见附件1。

(二)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

(三)教学科研岗位要求本科、硕士、博士须有一个阶段非我校毕业(业绩达到优秀人才及以上,或具有2年及以上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工作经历的(含博士后)可不作硬性规定)。

三、招聘岗位

数学*、统计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化学生物学、分析化学等)。注*表示一级学科。

聘人数、拟承担的主要教学科研任务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达到拔尖人才及以上层次业绩条件的,不受拟聘人数限制。

学校无限额招聘符合各教学科研单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需要的相关、相近或交叉学科(专业)的拔尖人才及以上层次人才。

在国内外有影响的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出站的优秀人员,以及学校非博士点授权学科或急需紧缺岗位,同等条件下优先引进或业绩可适当放宽。

四、待遇支持

除了附件1所列的待遇和支持外,学校及学院还将提供以下配套支持:

(一)重点培养: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支持组建融合性教研团队,优先推荐申报省级及以上各级各类人才工程项目、科研项目及奖励等。

(二)经费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双支计划》《专业建设支持计划》资助体系提供持续稳定的教学科研经费。

(三)绩效奖励:根据学校相关人才激励政策,对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上不封顶的绩效奖励。入选部省级及以上人才工程项目的,给以配套叠加单列岗位激励。

(四)地方配套:学校三个校区所在的雅安市、温江区、都江堰市以及成都市,均有众多人才支持政策和项目,学校和学院将给予最大的力度推荐申报,并提供相关配套支持(具体详见学校人事处网页https://rsc.sicau.edu.cn/ “服务指南”栏目)。

五、报名方式

请登陆http://113.54.15.87/,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意向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六、有关说明

(一)学校将对学术背景好、达到优秀人才及以上层次基本要求的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及时组织考核面试,其余人才将视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敬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参加本学期考核面试的应聘者,应在2022年7月及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参加下学期考核面试的应聘者,应在2022年12月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三)附件1所列入选条件仅为基本资格条件,学校根据应聘者的学术背景,立足学科专业发展需求,结合岗位匹配度等情况,综合分析研判后,确定最终引进层次。

(四)引进人才高级职称实行先聘后评,首聘期五年。入职后五年内达到学校高级职称评审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

(五)教学科研岗位拟录人员入职后,户籍、社保、公积金等关系可自愿选择在学校任一校区。

(六)经学校确定的拟录人选,入职后补助报到产生的交通费(按实际产生费用不高于3000元/人),并协助解决引进人才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相关事宜。

(七)应聘者填报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或学术不端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或拟录、录用资格。

(八)热忱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同时关注学校青年研究员招聘事宜,具体详见https://rsc.sicau.edu.cn/的人事招聘栏目。

(九)学院联系方式

学院行政办公室周老师:0835-2885036

学院纪检监督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35-2886170

 

                  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

                   2021年3月18

 附件2:四川农业大学人才理学院引进有关学科及联系方式.xlsx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基本条件及待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