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理学院举行推评学校2018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陈述答辩会

2018-05-14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2018年5月13日下午14:30分,理学院在11-305会议室举行推荐学校2018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教师陈述答辩会。

经参加了2018年学院教师讲课比赛的教师自愿申请,由各系室推荐的共8位教师参加了本次陈述答辩。推评小组成员由学院党政领导、系室主任、学院督导代表、专业负责人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及教师代表组成,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碧泉兼任纪律监督。

答辩会开始之前,由推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涛院长做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情况说明。

参加答辩的8位教师根据学校和学院文件,结合本人课堂教学的工作从进校工作时间、承担的教学、系室工作、参与学院及系室活动、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等情况做了10分钟内的自我陈述。

答辩结束后,推评小组成员根据教师现场陈述,结合课堂讲授、课程档案、学生评教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现场投票,拟定了特等奖及一、二等奖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