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饶含兵一行赴成都开拓实习基地

2018-05-18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5月17日,理学院副院长饶含兵、应用数学系教师杜世平、王建军一行赴成都,与成都昂迈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饶含兵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实验中心,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最大程度地提升科研成果的转化率,实现双方共赢。

该实习基地的签署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学院学生就业实习机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据悉,成都昂迈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曾荣获“菁蓉杯”2016成都就业创业大赛冠军等多个奖项,于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团队专注于开拓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在人类健康领域的应用产品。目前主营业务为向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医药研发企业等提供实验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及应用软件开发等服务。公司秉承以“Every life is different”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生命科学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前沿技术服务,打造生命科学领域的一面创新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