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监考人员的通知

2018-06-04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各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上午四级、下午六级)将于2018616日(星期六)举行,届时全校停课。现已完成监考人员确定工作,请上网查询你院监考人员名单,并通知相关老师提前作好工作安排,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查询流程教务管理系统→学院管理→四、六级监考名单。

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要求及排考原则:

1. 监考人员应为在岗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党委办公室人员。

2.排考时优先安排自愿参加监考者,不足名额由教务处按学院人员比例随机安排。

3. 四、六级考试等同于课程考试,监考人员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换。因特殊原因不能监考者,需找人替换,替换人员须符合监考人员要求,并报教务处同意,监考人员不得私自替换。

 

 

教 务 处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