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迎评工作方案

2018-11-21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2018-11-19

     一、第12周(11.19—11.25)

周工作重点:

教学督察组完成专业档案材料检查;评估周有课的教师提前备课,做好上课各项准备;各任课教师考察授课地点硬件情况,有问题的报学院。

具体工作内容:

1、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学习评估教师手册,要求全体职工参加。

2、任课教师自检自查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点名册等教学基本文件并在上课时带上,本学期点名册,要求点名、作业、实验课等情况有明确记录。

3、教师调整教学进度,争取贴近教学日历,本周做不到的,尽量争取,要求下周末前,各教师教学进度与教学日历一致。

4、评估周(12月3日—12月6日)周一到周四有课的教师提前备课。

5、各系室部进一步完成所在区域卫生、整理、规范宣传等工作,学院组织第二次全面检查。

6、各任课教师考察授课地点硬件情况,如有问题,请直接告知学院马老师处。

责任人:全体任课教师。

二、第13周(11.26——12.02)

周工作重点:

召开学院迎评推进会议;各系(室)部进一步做好准备;本周内要求教师授课与教学日历同步。

具体工作内容:

1、学院召开迎评推进会议。

2.进一步指导完成所在区域卫生、整理、规范宣传等工作,学院组织第三次全面检查。

3、进一步完善相关档案与支撑材料准备。

4.本周末要求全体教师授课与教学日历同步。

三、第14周(12.03——12.06)

按照要求,做好评估工作;教学、日常管理等运行良好;各系室保持好所在区域清洁卫生;要求教师强化课堂秩序,维护课堂纪律;各系室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坚持无课老师值班。

具体工作内容:

1、各系部无课老师坚持值班(系(部)主任将值班人员名单于11月24日之前交至行政办公室周琴处),按学校要求迎接评估。

2、各系室部对各实验室安全状况、运转情况进行检查,确认各实验室运转情况良好,安全状态无死角。

3、本周对各系部宣传板、告示板继续保持整洁、大方、美观、准确。

4、督促任课教师按时上下课,教学文件齐备。强调各位教师强化课堂秩序,维护课堂纪律,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专家进校。

5、各系室部打扫卫生,做到卫生无死角。

四、责任人
涉及全院迎评工作的责任人:全体院领导;

涉及支撑材料的责任人:各专业负责人、相关任课教师、孙萌萌;

涉及课堂教学及督促的责任人:全体任课教师,系(部)主任;

涉及卫生,实验室教学,安全,宣传的责任人:各实验室主任,教学部主任和副主任。

附件: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值班记录(学院系室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