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理学院关于2020届本科生开题答辩的通知

2019-03-26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2016级同学:  

    经学校教务处决定,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定于4月进行,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抓紧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生提前10分钟全部到场,将PPT拷贝到电脑上,并将开题报告打印稿(一式四份)交到答辩秘书处; 

2、每个学生的答辩时间为15分钟(PPT报告约7分钟,提问答辩约8分钟),答辩 小组提问不少于3个,答辩老师和同学一律要求使用普通话,全部学生需参加完整场答辩方能离场;

 3、学生根据答辩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正、补充和改进。5月7日前将开题报告纸质及电子版(电子版以专业班级姓名学号命名)交答辩秘书处。 

    4、具体答辩安排请看附件“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分组安排”。

 

                                                  理学院 

                                                                                                20193月26日

 附件: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开题答辩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