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02-27   作者:刘艳红   审稿:宋三多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227中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2月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系室主任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杨仕元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杨仕元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她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照《意见》及其细化清单,学院必须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把确定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一抓到底,务求实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结合学习,其他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