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2-24   作者:孙锦杨   审稿:宋三多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2月23日下午,理学院于雅安校区11教305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三多、全院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就业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三多主持。

会上,全院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班毕业生就业进展,并就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经验进行了交流。宋三多通报了全院毕业生就业进度,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并针对交流发现的问题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后疫情时代,全院上下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完成好这一项最大的民生工程;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持实施“精准就业工程”, 根据不同类型毕业生实际情况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度,精准研判就业需求,精准提供就业支持指导服务,全力支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自2022年5月就开始提前布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职业生涯规划、简历门诊、个性化考研帮扶等方式不断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