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重点推荐-国有企业】【就业信息202432】天原集团本部2024年上半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4-03-14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一、企业简介

天原集团创始于1944年,以为美好生活创造科学奇迹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以新材料新能源产业为核心业务的特大型综合现代企业集团,所属产业涉及高分子材料、锂电材料、钛化工、精细化工、资源能源、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是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第十届理事长单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化工行业上市公司百强企业。

十四五期间,天原集团深入实施产融结合、产服结合的一体两翼转型发展战略,做强做优氯碱产业,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力争成为宜宾市第二大支柱国有企业和继四川时代之后最大的锂电材料企业,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为推动中国氯碱工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天原力量。

二、招聘岗位

 

 

三、薪资福利保障

(一)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二)休假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婚假、护理假、育儿假、产假等)

(三)健康福利:定期体检、劳健津贴等

(四)生活福利:节假日慰问、免费通勤车、通讯补助、临港办公园区提供免费午餐;其余地区子公司提供一日三餐,11餐、公司按规定提供宿舍或租房补贴

(五)其他福利:公司工会和各兴趣爱好协会不定期开展文体活动,如羽毛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辩论赛等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本人根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确认自身符合条件的岗位后,将简历(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hr@ybty.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二)初步筛选:公司对照岗位要求,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将根据公司安排,进行笔试及面试。

(三)笔试及面试:应聘人员根据公司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准时参加。

(四)背景调查:公司将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

(五)体检:拟录用人员按照公司体检要求进行体检。

(六)录用:公司将结合笔试和面试情况综合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发放录用通知书,若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答复,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倪老师;联系电话:0831-5980662

(二)简历投递邮箱:hr@ybty.com

(三)工作地点: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港园路西段61

点击链接查看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JYkXt6WbPDSp2ccFpjbK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