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学代会】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说明会圆满结束

2020-11-25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11月23日中午,理学院第二次学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在10-A203组织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说明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艳红、党委办公室杨岚楠、第二次学代会全体学生代表、各小班选举工作委员会成员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蒲畅畅主持。

会议伊始刘艳红通过热水进寝、丰富食堂餐饮服务、增设寝室自习室等因历次学代会提案而改变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的案例,让学代表们了解提案工作的意义。强调提案工作对学院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学代表们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提出同学们的心声。随后,蒲畅畅对本次提案工作的规则、要求、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她鼓励各小班代表根据自身关注点跨年级、跨专业自由组队深入调研,可从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进行提案,切实以点到面解决学生问题。最后进入答疑环节,各小班代表就提案工作不明晰之处进行提问,筹委会为其一一解答

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说明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为学代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在此预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