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学院开展“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18   作者:文/李思妍 图/陈政丞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918日中午,学院团委于11305开展了“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翅,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学生组织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和20182019级各团支委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组织建设部成员林懿桓主持。

活动中,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宋三多以“推开百年川农门,传承川农大精神”为题,从“入口之 ‘门’—变迁”、“出口之 ‘门’—成果”和“同门之‘门’—传承”三个方面,结合办学历史上一代又一代名校长、名教授、名学者的故事进行了主题微团课讲解,并带领在场人员观看并学习了“川农大精神”相关视频资料。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征宇针对“川农大精神”相关资料的学习进行感悟分享,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正确的思想观念,爱国敬业是思想要求,艰苦奋斗是生活态度,团结拼搏是工作态度,求实创新是发展要求。最后,获得2019-2020年度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团支书凌智杰介绍了团支部建设的一些做法,并针对如何引领团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践行“川农大精神”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