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理学院第三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1-16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1114日上午,理学院第三届学生运动会在雅安校区新区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乾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翅,各系室主任,部分班主任参与了运动会开幕式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理院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各小班提前准备好了风采展示内容、班级口号等。在当天开幕式上,院旗方和各小班方阵依次入场,踏着青春的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

黄乾明宣布运动会开幕后,裁判、工作人员、运动员到达指定位置,运动会有序进行。运动会比赛项目包含个人项目100M400M800M、跳高、三级跳远,还设置了体现团队智慧和协作精神的集体项目,极大程度地激发了小班同学的参与热情和兴趣。

各就各位,预备”,“的一声发令抢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争先恐后,不分上下。在跳高点,运动员们纵身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迅速沉身,收脚。在沙坑旁,运动员们加速助跑,蚂蚱似的起跳,空中走步,落入沙坑,一套流畅的动作引得周围观众拍手叫好。加油声、呐喊响彻整个操场特别是集体项目时,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参与的同学,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拼进全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0169分的成绩获得小班总积分第一名,202003202004分别获得班级总积分第二名、第三名。应化202001投稿通讯稿件71篇荣获“最佳通讯小班”。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理院学子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也展现理学院学子青春活力与风采。体育运动是体现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种活动。正如张翅在开幕式致辞时所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理学人,更应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