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理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统考)拟录取公示

2021-05-08   审稿:行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统考)招生复试工作总体安排,现将我院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生物资源化学专业)统考拟录取名单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20日下午18:00前向学院纪检监督(第11教学楼308室)实名反映。学院纪检监督电话:0835-2886170。

张鑫(在职定向,导师张云松)  复试成绩  89.83

特别说明:

(1)在职定向考生需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才能确定是否拟录取。

(2)考生在拟录取名单公示后,将近三个月在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的体检报告整理成PDF电子文档,以“体检+拟录取专业名称+姓名+考生编号”的格式命名该文档和邮件主题后于6月30日之前发送至6250219442@qq.com。如果后期体检审查中有同学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结果不符合录取条件,学院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并从公示名单中删除。

(3)如有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及时与学院取得联系。

 

                                                  理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