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班讨论课时间安排

2018-11-02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理学院拟于201811月25开展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班讨论课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1每位参与讨论的2017级研究生请在导师指导下自主选题(可与课题相关),查阅国内外文献,撰写综述报告并制作PPT每生专题报告及讨论时间20-30分钟研究生主讲10-15分钟,讨论10-15分钟。每位参加讨论课的研究生必须踊跃发言、提问、质疑和讨论。

2百分制计分,综述报告占50%,多媒体汇报和讨论占30%,出勤占20%,由考评小组成员共同商量评定。成绩分为优秀(85分及以上)、良好(8084分)、合格(70-79分)、不合格(69分及以下)四个等级。考核成绩合格(70-100分)记2学分,不合格(69分及以下)不记学分且须重修,重修考核后仍不合格者不能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3、综述报告纸质材料1份)需在201811月20日之前交给蒲祥老师。

4理学院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必须参加,不得请假

5考评小组成员、参与讨论学生名单及安排如下:

小组

学生姓名

人数

(人)

考评小组组成人员

时间及地点

第一组

刘  欢、杨承擘、张奋航、敖青霞、白雪情、吴  丹、张  珊、祁亚利、陈邦杰、程  静、陈月星、陈  欢、杜利杰、都  冉

周  劲(博士)。

15

张  利(组长)、陈华萍、王显祥、李云春、乐贵洲、饶含兵、刘  宽、卢常芳、冯鞠花、希媛、张  义、

蒲  祥(秘书)。

时间:

2018年11月25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地点:11-603

第二组

张程瑞、王博玉、王海平、豆正杰、刘  伟、刘胤宏、胡  佳、吴金勇、李素颖、赖蜀丹、李旭东、刘冠辉、刘宝莲、代昌莲

14

黄乾明(组长)、赵茂俊、张云松、邹  平、汪  建、甄  铧、王广途、赵小庆、王妍媖、殷鹏飞、林  丽

周  琴(秘书)

时间:

201811月25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地点:11-305

 

                                                               理学院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