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理学院顺利召开欧洲留学政策与经验分享讲座

2023-12-07   作者:胡文杰   审稿:胡永波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124日下午,为响应学校“三升三降”政策增加同学们的留学意愿,理学院邀请到嘉柯留学为院三个本科专业的学生在十教A101教室开展了留学相关政策与经验分享讲座。讲座邀请了嘉柯国际公司负责人肖老师以及三位演讲嘉宾:驻校负责人曾老师、德国留学政策分享人魏老师、雅思阿乐老师共同进行宣讲。

讲座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重点了解德国相关高校留学政策、留学流以及如何进行留学规划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好为将来做好升学规划。

首先由曾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经验,讲述了自己在德国充实的八年的留学生活,并在衣食住行、留学福利(以医疗保险及就业政策为主)、文化交流、学习生活以及留学费用几个方面为同学们一一解惑之后由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本科生申请德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读博的主要流程与步骤,强调了语言选择、专业选择与匹配度、APS审核等内容的重要性;最后,由阿乐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雅思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及英语学习在留学规划中的必要性——听、说、读、写既是考试要掌握的内容,也影响着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

最后柯嘉留学的老师还为大家准备了小礼品抽奖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热切讨论中本次欧洲留学政策宣讲与分享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