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学习两会精神,砥砺强国使命”活动圆满结束

2024-04-01   作者:陶薪颖 覃爽   审稿:杨岚楠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意识,学院党建办组织宣传部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砥砺强国使命”活动。

3月22日至3月28日期间,同学们每日在学习强国上自主学习有关两会基本概念和意义、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及热点问题分析等内容,并将学习内容及所思所感发表在易班微社区进行打卡。3月29日,组织宣传部在易班优课课群发布答题以检验和巩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本次活动收集心得共890余份,其中有36人在答题活动中获得满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自身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会把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百舸争流的时代潮流中以学促干,于奋斗中磨砺意志,淬炼本领,用奉献与责任绘就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