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志愿服务】扫卫生之尘,“理”学院之明

2024-04-03   作者:吴诗羽 杨紫珍   审稿:赵珊珊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春光明媚,绿意萌动,草长莺飞,丝绦拂堤。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实验环境,提高学生的劳动意识,理学院志工部联合数学建模协会于4月2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验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面对挑战。这种精神不仅体现在劳动中,更体现了他们对学院环境的热爱和责任感。经过他们的辛勤努力,实验室焕然一新,呈现出井然有序的景象。

这次活动在一片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志愿者们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和乐趣,还明白了劳动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为建设更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理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让劳动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学院将加强实验室管理和维护,确保实验环境的安全和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