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志愿服务】川农学子积极投身水资源保护事业

2024-03-30   作者:罗嘉萱 杨紫珍   审稿:赵珊珊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期间,为了增进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提升广大学生群体对水资源爱护、保护和节约的自觉性,3月26日,理学院团委志工部精心策划并成功实施了“绿水青山始于心,江道清理践于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以实际行动在青衣江公园进行清理,宣传和倡导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

当天,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制服,沿着青衣江公园的小径,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清理工作。他们认真细致,即便是最隐蔽的角落也不放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青衣江公园的小径、花坛和草坪都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环境令人心旷神怡。许多在公园长椅上休息的市民纷纷赞叹:“这些来自川农的志愿者们,将公园打扫得如此整洁。”听到市民们的夸奖,志愿者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和自豪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水资源保护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对川农学子深厚人文关怀与责任感的充分体现。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他们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爱护自然环境的决心和行动,同时他们的行为也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人关注水资源保护,共同为绿色发展理念贡献力量。

理学院团委志工部表示,他们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水资源,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