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手抄报比赛圆满结束

2024-03-03   作者:郭俊浩   审稿:赵珊珊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38日,理学院举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纪念新中国成立75周年手抄报征集比赛顺利结束。

32日比赛开始,本次活动共收集40余份作品。参赛选手们抓取“新中国”、“新时代”等关键词,展现了天安门、中国龙等具有代表性的画面,运用和谐的色彩搭配,精巧地布局排版制作手抄报。经过评选,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纪念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积极融入中国梦的壮丽事业,为社会做出更为卓越的贡献。

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时刻,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庆祝这一盛大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理学儿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更加坚定地走好未来的路,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