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2023年秋季最美笔记大赛完美收官

2024-01-26   作者:陈叙梅   审稿:杨岚楠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调动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尽早复习,认真备考,理学院特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最美笔记大赛。即便临近期末,学院同学仍积极参与,主动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留下的精彩痕迹。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通过邮箱投稿报名,最终收集作品七十余份,笔记图片百余张,笔记主要记录了各专业课程内容,如无机化学、中国近代史纲要、数学分析、高等数学等百余张笔记照片展示了理学院学子最美的备考模样。经过学院主席团初评,学院老师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于学生而言,天马行空的思考不如脚踏实地的做笔记,在书写和记忆中对知识进行巩固和升华。本次最美笔记大赛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中完美落幕,比赛一方面展现出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为大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另一方面在学院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助力同学们不断进取,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