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开展“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4-04-02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全体同学: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促进成长。为深化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领略读书乐趣,打造书香校园,学院特此举办“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

承办单位:理学院学生会

二、活动对象

理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4年4月2日至4月25日

四、活动内容

(一)早安川农读书打卡活动

参与者需要在4月3日-4月24日期间每日进行阅读,并在规定时间提交读书笔记。笔记以表单形式提交,需要按照要求加上水印进行打卡。打卡次数不得少于15次,打卡时间过后,不予补卡,打卡次数不足,不予赋分。

(二)具匠心阅读打卡活动

参与者需要4月8日-4月21日期间阅读关于数学的书籍,每日按要求提交读书照片打卡10天气,可间断至多两天,并在活动结束时提交信封式纸质档读后感(400字以上)。

(三)诗海潮声古诗词分享活动

参与者分享与“读书”“学习”相关的古诗词名言警句,并结合当下生活学习环境,在易班平台分享个人所思所想易班微社区—理学院—校园大杂烩板块),并将截图上传到QQ群中所发的收集表中。

五、活动赋分

详见i川农

六、其他事项

1)有意参与的同学,请加入活动工作QQ群(群号:873886802)

2)负责人及联系方式:裴同学(QQ:3271916779)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理学院学生会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