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4-04-10   作者:马学平   审稿:吴贺君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4月9日下午,学院在11教305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动员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领导、系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等组成的评建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波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饶含兵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要举全院之力配合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以自评自建为契机,总结学院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找准存在问题、做好持续改进,切实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副院长吴贺君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聚焦审核评估重点,对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的整体安排、任务分解和时间节点等做出部署,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学院评建工作组成员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研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波做总结讲话,对学院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提高标准,准确理解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要求;三是要提高质量,全面落实好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部署;四是要做好保障,全力确保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