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33家用人单位前来理学院招聘选才

2024-03-28   作者:胡文杰、赵珊珊   审稿:胡永波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326日,四川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雅安校区体育馆正式召开。本次双选会,理学院邀了3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尽最大努力帮助学院同学顺利就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理学院展区里许多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毕业生向招聘人员详细了解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双选会为我们与企业搭建了双向奔赴的平台。毕业生郭宗强说。应用化学专业的王学表示,双选会让我们能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了解当前市场就业情况,拓展视野,丰富见识,我已经投递了几份简历,期待获得进一步的面试机会。

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恒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赐科技有限公司等化工制造业的负责人均表示,公司招聘时尤其看重求职者的专业技能、实习经历、学科竞赛获奖;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都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教育机构则更加看重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沟通交流能力、学习能力。

双选会期间,学院领导和系室主任与各企业围绕学生就业、专业实习、社会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与相关单位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学院将始终秉持主动联系、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的态度,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扩展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冲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