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组讨论活动

2023-10-25   作者:文/陶薪颖 张欣蕊 图/覃爽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10月24日中午,学院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组讨论于10教顺利举行。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发展部成员主持。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分组讨论的规则和流程,围绕“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及感悟、如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川农大精神的理解与运用”六个方面的问题对学员进行了提问并做出了回答。学员陶薪颖在会上回答道:“首先,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我们的初心。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中,我们应以科学的理论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做到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其次,我们应练就过硬的本领,打下为现代化建设事业奉献的基础。身处如今充满变革的时代,新技术和新模式层出不穷,对吾辈青年的素质能力的要求不断提升,我们应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努力掌握科学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来服务现代化建设的事业;最后,我们应将理论、想法变为实践,用真正的行动去促进现代化事业,激起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最强音。”

会议结束后,学员赵泓婷表示:“本次分组讨论会中,大家都就讨论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精彩见解,我们在讨论交流中互相学习、互相进步,让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也更坚定了我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