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培训班第一课

2023-10-12   作者:陶薪颖 夏圣轩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10月10日中午,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于10教小礼堂联合举行了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班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三多,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两院180名学员参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青年先锋队李姝琴主持。

会上,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发展部庞予熙和李姝琴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培训内容及管理细则,李姝琴介绍培训班纪律要求。最后,宋三多“新时代合格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相关知识与规定”“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四个部分对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入党基本知识培训,并在最后对学员提出寄语:薪火相传,使命在肩,坚守理想,初心如磐。

培训班学员代表陶薪颖表示:“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当代青年是时代发展的指向标,在新时代我们享受着时代的红利,享受着党为我们创造的环境,所以我也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在培训中,了解我们的党,走进我们的党,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必将高标准要求我们自身,在党旗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