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点文章

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果展示会

2024-04-09   作者:文/覃爽 陶薪颖 图/唐美玲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4月8日中午,学院于10-A304举办了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果展示会。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党员代表,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以及培训班学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发展部成员陈翔主持。

会上,陈翔介绍了成果展示会的流程及规则,培训班各小组主讲人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本组学员的主题实践活动情况,如开展阅读交流讨论会、实践调查、劳动教育、经典红歌颂唱等实践活动,对11教进行清扫体会了劳动的光荣和自豪;红色纪念馆的参观加深了对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的了解,助力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激发对党史知识学习的热情,提高学习积极性等。此外,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各小组向校内校外人员征集了75条祝福,共计祝福675条。部分学员以设计庆典海报纪念学院成立十周年,作品共计65份。

培训班学员毛丽若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我明白了入党的初心应当是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我们应当勇敢面对生活与学习中的各种困难,树立集体主义精神,注重实践,勇于创新,积极推动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