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202483】四川普思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4-04-14   作者:徐奕华 胡文杰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一、公司简介

四川普思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研发、销售新材料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为四川塑料软包装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公司秉承科技创造未来,创新引领发展的经营理念,在以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环境下,坚持走环境友好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的发展之路,以功能性聚氨酯高分子新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医用器材、软包装、建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功能性聚氨酯胶粘剂及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走校企合作发展之路,与中国科学院及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广泛的科研合作,于2018年成立普思瑞-四川大学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多年来依托四川大学谭鸿教授研究团队强大的科研实力和公司丰富的销售经验,围绕功能性高分子聚氨酯新材料的性能改进和生产工艺的优化进行了大量创新探索,行成了高校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开展基础研究,企业围绕高校研究成果进行产业化推广的产学研联合创新模式,推动公司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的继续提升。国家先后授权公司多项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成功开发出功能性胶粘剂、水性表面涂料等高分子聚氨酯新材料产品。

公司一贯坚持科学技术开发与生产运用相结合,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和提高产品的工艺技术水平与质量控制,使企业产品品种、质量不断发展和提高。应用于塑料软包装的核心产品优力多能®”系列聚氨酯粘合剂是我公司根据国家工业发展的战略指导意见和具体规划部署,响应国家工信部、财政部发布的《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行动计划》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聚氨脂粘合剂新一代产品,是我国原有塑塑复合胶的改革和升级的新一代高效、环保产品。具有适用范围广、性能优异、使用方便、VOC排放低、节约能耗,降低使用单位成本等优点,具有较高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公司本着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及高品质的产品,产品投入市场一年销量即突破3000吨,深受客户赞赏并积极选用。公司2项产品成果技术在同类领域中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通过了国际检测中心SGS,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各种数据检测,均以优良的数据达标,使得公司成为国内一线企业功能性聚氨酯胶粘剂优选供应商,被国内众多知名企业认可。

目前,公司正朝着以贸易为基础、以实业为依托,全球采购、全球销售,内外贸一体化,上下游一体化,具有综合增值能力和复合竞争能力的国际性公司稳步前进。与全球领先的MDI基础聚氨酯方案供应商上海亨斯迈聚氨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亨斯迈无溶剂聚氨酯胶粘剂中国区的推广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商贸渠道和技术协作关系。 愿在以后的美好时光里,继续与国内外朋友保持互信、互利、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互惠互利,长足发展,并竭诚希望与广大客商同仁进行广泛合作,共创美好。

二、招聘岗位

1. 质量检测的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应用化学、应用化工

2. 销售内勤的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不限专业

三、招聘要求

 

四、薪资福利

 

 4000-60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227589616

固定电话:028-85131175

邮箱地址:3420873239@qq.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天久北巷817721

详情请见:

https://job.sicau.edu.cn/employment/zp_message/message_details/index.html?id=37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