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202458】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2024春招进行中!

2024-03-27   作者:胡文杰   审稿:lixy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应届毕业生25-60/56平单人公寓(独立厨卫)/系统培训
【学校介绍】
     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由OPPOvivo和小天才三家企业共同筹办的K15私立学校,学校占地23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我们致力于办一所助力生命蓬勃发展的学校,培养具有幸福能力的人。我们把教育情怀、文化认同、专业素养作为招聘教育工作者的关键因素。
     学校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教育经验丰富、对学校办学理念认同、执着于教育事业的骨干教师,同时吸纳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以及伦敦大学、爱丁堡大学、纽约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学府的优秀毕业生。
【热招岗位】
1、初中部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法、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学科教师
2、小学部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信息技术、书法、心理学科教师
3、幼儿园教师:幼儿园班级老师、幼儿园体育老师
4、教辅老师:初中实验老师、幼儿园保育老师、文员、学生宿管管理教师、校医
【福利待遇】
中小学应届毕业生年收入25-60万,幼儿园班级老师年收入16-25万,如果您拥有强大的知识和专业背景,依然觉得学习是一种奖赏,始终认为孩子的成长是丰富而有趣的过程,薪酬另议。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假期全薪、年终绩效、定期体检、系统培训、子女学费优惠折扣、风味餐厅、教师单人公寓(56平米、独立厨卫、拎包入住)等。
【简历投递】
网投地址:校招官网  www.bbksyzp.eebbk.com

【更多资讯了解】
咨询邮箱:bbksyzp@eebb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