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202452】(上市公司)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简章

2024-03-20   作者:张梓桐   审稿:胡文杰     (浏览次数:)     打印    收藏

一、企业简介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拥有员工4000多名,是光伏、锂电和半导体专业领域知名的智能装备制造商。奥特维集团旗下拥有奥特维智能、松瓷机电、奥特维旭睿、奥特维科芯、立朵科技等子公司,产品覆盖光伏产业链的拉棒、硅片、电池、组件四大环节,核心产品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拥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了行业龙头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市场占有率较高。公司自主研发了锂电模组、PACK智能生产线及锂电池外观分选设备,得到行业知名客户多批次多项目的复选采购;并于2021年正式推出半导体键合设备,已获得批量订单。

2020521日,奥特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上市,股票代码:688516。未来,奥特维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业链全面、智能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60)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管培生

理工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师

电气、机电、过程控制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工艺工程师

晶体学、材料学、物理、半导体、机械、机电、过程控制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师(数据库)

电气工程、自动化、软件、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师(上位机)

电气工程、自动化、软件、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师(视觉)

电气工程、自动化、软件、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算法工程师

计算机技术、统计学、应用数学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设备调试工程师

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

本科

生产工程师

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三、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研发类本科综合薪资11-20W/年;研发类研究生综合薪资17-30W/年;博士面谈;表现优异者薪资可面议

工作时间:公司按法律规定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其他按加班时间结算加班费。

其他福利 :股权激励、六险一金人才补贴、带薪年假、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节日福利、福利体检、团建拓展、海量培训机会、员工活动中心(健身房、图书室)等。

四、招聘流程

网申/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测评——面试——录用offer——签订三方——入职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无锡市新吴区新华路3

联系电话0510-8225-5991

邮箱hrxz@wxautowell.com

公司网址:http://www.wxautowell.com

网申二维码